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29日上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史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蔺琦琦主持。

 会上,蔺琦琦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议精神,动员支部成员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党史学习,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到实处,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据悉,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通过“书记讲党课”、“师哥师姐讲党课”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刘浩宁

审核:蔺琦琦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