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3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大会在文史楼5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六名发展对象蒲凤莲、刘勇江、邓俊雨、韩笑、刘宏迪、高舟洋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六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表意见,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赵璐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蒲凤莲等六人的教育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孙锋同志向大会汇报表决情况并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蒲凤莲等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孙锋书记对六位同志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加入党组织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希望六位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各位积极分子也应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孙锋书记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传达提纲》。

(文:徐丽砚/图:李梦璐)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