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下午,教职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在文史楼505教室举行,会议由宣传委员刘润欣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韩锋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并对党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全支部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抓实干,用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后,教工党员们讨论热烈,表示会更加认真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并把党史教育引入到课堂教学当中去,鼓励青年学生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

编辑:刘润欣

审核:韩锋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举行百年党史学习系...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