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组织2021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厚轩同志领读了相关篇目。蔺琦琦同志、闫浩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成积春同志指出,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真正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尹明法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学习精神和体会总结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刘浩宁

审核:刘润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赴鲁西南战役纪念园...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