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时红凯同志宣布预备党员名单。在领誓人高舟洋同志的带领下,新发展的党员蒲凤莲、邓俊雨、刘勇江、刘宏迪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预备党员代表蒲凤莲同志作表态发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锋同志在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全体党员应不忘入党誓词,坚持初心,积极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宣誓结束后,大会对2021年第二批发展对象进行了考察和无记名投票,孙永健等五人顺利通过民意测评。

(文:徐丽砚 图:令狐晓潇)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