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时红凯同志主持活动,由第三党小组组长赵璐同志领学,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基本内容以及中心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在认真学习会议内容的基础上,各位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言。申潜同志和付盛阳同志表示国家安全不仅仅关系到国家的总体发展,更关系到每个国人的安全,学生党员应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底线思维。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锋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同志应重视国家安全,抓好意识形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在日常生活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

(文:徐丽砚 图:令狐晓潇)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鲁西南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