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鲁西南战役纪念园,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追忆革命岁月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缅怀英雄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

 同志们来到羊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怀着肃穆敬仰之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共同缅怀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新中国的成立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铮铮誓言回荡在烈士纪念碑前。

 接着,党员们参观了鲁西南战役纪念馆,一张张鲜为人知的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重要电文书信,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真实感人故事谱写出鲁西南战役辉煌的战争史诗,带党员们重温那段峥嵘的岁月,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王杰纪念馆,聆听了革命烈士王杰的感人事迹,通过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讲解,深刻学习领会了“一不怕死,二不怕苦”和“三不伸手”的王杰精神,激发了大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奋斗情怀。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志们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利益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努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赴鲁西南战役纪念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