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组织2022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开勇同志主持。

会上,孙锋同志领读了相关篇目,蔺琦琦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姜开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学习精神和体会总结表示肯定,并就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文件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二要以做强正面宣传、拓宽传播矩阵为主,持续做好舆论斗争,始终站稳立场、鲜明亮出态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与党同生同行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姜开勇同志提出,党员同志们要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田苇萍

审核:刘润欣

上一条: 我院党委获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