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7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建阳、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蔺琦琦、组织委员刘贤贤、2019级辅导员刘润欣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楼大厅集合签到,我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建阳同志分配了卫生清理任务、说明了注意事项并向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冲锋在前、享受在后,争做模范,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遇到困难要积极克服,做好表率。

全体党员同志打扫自习室和系楼周围卫生,擦门窗、扫地、拖地、清理落叶,大家干劲十足,尽情展现“史院先锋”的榜样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发扬了先锋作用,为学院作出了贡献,增强了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编辑:徐银雪

审核:董经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