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4月25日,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于科技楼二楼大厅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漫画展,漫画选取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漫画形式进行深入剖析,以典型案例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党员的廉政意识,有利于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田苇萍

审核:刘润欣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