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近期,我院党委精心组织安排了系列专题学习活动,纵深推进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9月27日下午,学院以中心组学习的方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姜开勇领学了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大会的鲜明主题、“六个必须”的基本经验、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九项重点任务”、党建“六大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王京传表示:“学习学校党代会报告感觉提神振气、备受鼓舞,对学校下一步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对建设世界知名的孔子家乡大学特别期待。特别是提出的“构筑文化‘两创’新高地”,更是对历史学科发展提出了新任务。相信以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号角,学校事业发展将会实现大跨越、大提升。”

“邢书记在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的成绩,鼓舞人心;明确指出了未来几年年学校发展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催人奋进。”副院长吕厚轩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全力落实好报告确定的“构建人才培养新体系、塑造学科发展新生态”的相关任务,推进落实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任务,为形成高水平学科建设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做出应有贡献。”

9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号召全体教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将党代会学习列入每月支部组织生活计划,组织专题学习。随后,各支部围绕党代会精神,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学习,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标注了学校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学用结合,全力抓好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实。强化党建示范引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共发展。对照党代会聚焦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究学院在学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中肩负的职责任务、面临的形势环境,找准学习贯彻的结合点,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