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暨“师哥师姐讲党课”之考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精准有效开展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提高党员高质量就业能力,推动学院同学深入了解考公考编相关政策,掌握备考技巧、提升应试能力,传承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我院于5月19日在文史楼505教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暨“师哥师姐讲党课”之考公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传帮带作用,邀请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胡纪新同志进行经验分享。

全体在校党员与学院内各年级有考公意向的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原安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围绕如何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目标。

随后胡纪新同志结合当下社会就业形势,从考试报名时间、报考要求、笔试面试内容及报考招聘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他强调要养成日常摘记习惯,要在学习过程中提高思想认识并且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从考试心态、技巧、面试经验等方面向大家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具体的考公题目为与会人员分析讲解了基础思路和案例说明。在答疑环节中,对大家关注的笔试心得和答题技巧,申论复习思路、选岗注意事项、学习时间分配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让有考公意向的同学对公务员选拔、考试有了系统了解,既为准备考公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也鼓励了对考公存在犹豫和畏惧心理的同学坚定备考信心,明确自身目标,清晰规划未来,让主题教育走“新”更走“心”,切实发挥“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的效用。

编辑:原安

审核:董经 王彤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