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8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的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内容;同时,持续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强调理论武装是实现党的宏伟目标的基础。

会上研究了制定学院班子调研工作题目和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

会议最后,王京传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为我院传承历史文化、提升综合素质的工作指明方向,增强全员凝聚力,推动我院发展。




编辑:马奕安

审核:刘润欣 刘潇阳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暨“师哥师姐讲党课...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