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8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文史楼二楼会议室组织2023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思想,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牢牢把握主体教育总要求》、《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开勇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樊友猛同志领学了《学思想,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牢牢把握主体教育总要求》、姜修宪同志领学了《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统筹规划,体现我们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的实事求是精神。

会后,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实事求是、推动工作,发挥史院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学院高水平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伦力

审核:刘润欣 刘潇阳



 

上一条:【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
下一条:【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3年第5次党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