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3年第5次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8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5次党委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参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党的理论创新是一个总结经验、探求未知、发现真理的过程。具有强大理论武装是确保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这提醒我们,在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各种风险挑战时,理论的强大作用是确保党风清气正、奋发向前的基石;同时理论联系实际是马克思主义的显著特征,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在于运用。各党员要将自己的思想、工作、职责融入学习中,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真切感悟到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会上研究了推荐学校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选树”,审议了研究党员发展工作。




编辑:马奕安

审核:刘润欣 刘潇阳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作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