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刘吉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突出安全工作的首要地位,4月28日,我院于文史楼20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小组会议,推进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开勇主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稳定发展的压舱石,要突出安全工作的首要地位,让全院师生树立良好的安全文化观念。学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学院稳定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作为本职工作来抓,建立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制度,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坚决责任追究。会议总结了4月学院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5月份的安全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安全工作小组会议,明确了安全责任小组的责任清单,总结了学院开展安全工作取得的经验教训,对以后安全工作的部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学院形成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上一条:【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3年第5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