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二楼南会议室组织2023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开勇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开勇同志领学相关篇目,深刻揭示“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时代价值,指出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姜开勇同志表示,“六个必须坚持”是继续推进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点,为我们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进一步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供了“金钥匙”。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更好地将其转化为提升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道德修养的思想武器。

会后,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不断拓展认识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自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认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编辑:张伦力

审核:刘润欣 刘潇阳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姜开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