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姜开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员干部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开勇同志以《学深悟透理论精髓,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历史文化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姜开勇同志强调,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必须认识和把握其理论精髓。姜开勇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持知行合一三个方面交流体会,并提出要求。

姜开勇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此次学习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运用好专题学习成果,扎实做好深化、内化工作。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此次专题党课的举办,为党员同志们指明工作的前进方向,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携手共进,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发展,及时把调研成果嵌入学习课堂,学深悟透、打通做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编辑:张伦力

    审核:刘润欣 刘潇阳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3年第7次党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