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3年第7次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2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7次党委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回溯的古代长安作为丝绸之路东方起点以及中国同中亚友好交往的悠久历史。通过引用汉代使者张骞的例子,深刻领会两地人民千百年来共同推动丝绸之路繁荣的历史性贡献。弘扬历史文化传统。

     会上,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了曹雪雅申请转岗历史文化学院问题。专项研究本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共青团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有利于我院正确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我院政治担当和责任感,坚持法治思维,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知和政治意识。




编辑:马奕安

审核:刘润欣 刘潇阳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姜开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