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6日,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5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纳新问题。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部分不在校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与会议。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马艳霞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马艳霞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首先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于春梦、闫德宇、杨静、张凯、吕爱敏、胡宇奇、王继雪、张涵笑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将本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

各位转正介绍人就8名同志的日常表现、学习工作进行发言,表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支部纪检委员王晗同志介绍对八名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之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副书记赵璐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关于同意于春梦、闫德宇等八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随后八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未来将不断改进自身不足,加强理论及思想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孙锋同志为新转正的八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祝贺他们从此开启了作为党员的新生日,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牢记研究生党支部的优良传统,不忘党员身份,刻苦努力、不懈奋斗。

之后,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纳新大会,葛宁、许世闻、李静然、闫芮、于小晴、李明烨、刘甜甜等七名同志在经过党支部一年以上培养考察,通过预审和公示合格后,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葛宁、许世闻等七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成长历程、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等。各位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七名同志的基本情况,支部纪检委员王晗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七名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副书记赵璐同志向大会汇报表决情况并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葛宁、许世闻等七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孙锋同志为七位新加入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党徽和党员学习笔记本,再次向本次支部大会按期转正和新加入支部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研究生党支部的队伍在不断扩大,期待新同志的加入能够为支部带来新气象,推动学院研究生工作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文:苏辰阳 图:高玉洁 审编:孙锋)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书记讲党课暨5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发挥阵地作用,助力主题教育——历史文化学院举行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