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书记讲党课暨5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505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以专题党课、专题分享及现场研讨的形式开展。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锋同志为支部成员作了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的专题党课。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体现了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饱含着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孙锋同志总结了研究生支部优秀党员近期所取得的成果,鼓励同志们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发挥朋辈带动作用。鼓励青年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学习先进思想,增强党性修为,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化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还要“自找苦吃”,努力在实践中立新功,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积极主动作为,坚定勇毅前行,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才干、再建新功!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支部纪检委员王晗同志分享了本次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的过程,并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部分重要讲话内容,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讲话,深刻体悟其中的主旨内涵,了解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

(文:苏辰阳 图:高玉洁 审编:孙锋)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