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HIS NAME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 100 周年之际,人民网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5月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共同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学院辅导员孙锋老师和全体在校研究生会成员参与活动。

观看结束后,孙锋老师作总结发言,表示我们新一代时代青年要从中汲取营养,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孙锋老师对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作了总结和安排,同时督促研究生会成员要平衡好自己对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均衡发展。

本次活动,我院各年级各专业方向的224名研究生,通过采用集中与分散、直播与回放等方式,共同观看了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在认真学习课程后,同学们感受颇深,纷纷发表感想。

(图:于佳琪 文:张雨 审编:孙锋)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一)
下一条:我院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