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HIS NAME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项目评审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张赫名副教授申报的“历史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教学案例库荣获2022年山东省优质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2018级中国史专业研究生李莹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从废祀到国定孔子诞辰纪念:南京国民政府初期的孔子祀典变革》(指导教师李先明教授)、姚志良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民国时期曲阜孔庙祀田清理问题研究(1928-1937)》(指导教师吴佩林教授)获2022年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20级世界史专业研究生娄婷婷同学申报的科研成果“明代琉球中介贸易对东亚经贸活动的影响”(指导教师孙晓光教授)、2021级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研究生丁雅琼同学申报的科研成果“冷战教学设计”(指导教师吕厚轩副教授、郭庆海讲师)获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创新成果。

  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和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是衡量山东高校教学、科研水平的重点项目之一,能够反映高校科研能力与研究生培养质量,一直以来受到各高校的重视。本次评审我院多个项目获奖,充分显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初见成效,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文:郭庆男 审核:孙锋)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