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HIS NAME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配合学院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组织与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2月1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吕厚轩老师、辅导员孙锋老师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明烨主持。

吕厚轩副院长对研究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生会成员在新学期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扩大职责范围,明确工作分工,加强与学院博士生和本科生的联系,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科研的关系,做到全面发展。

孙锋老师对研究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新学期研究生主要工作和研会各部门主要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希望研究生会各部门互相配合,协助学院日常工作的开展,推动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常态化发展,完成招生复试、学术论坛、论文答辩、年鉴编制、综合测评、思想政治教育与校园安全等重要工作。要求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振奋精神,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多借鉴本科生的工作经验,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实业余生活,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新篇章。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永远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师生服务,共同打造更优秀的研究生会!

(文:荆好情 图:郭庆男 审编:孙锋)

上一条: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与安全排查工作
下一条: 我院在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项目评审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