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HIS NAME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5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开学第一课,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树立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学期的梦想征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锋老师出席,2021级、2022级全体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孙锋老师分别从学习科研、工作规划、心理健康、网络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做好新学期的学业和职业规划,潜心科研工作,提高专业素养,争取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同时,孙老师强调安全无小事,人人需重视,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关注安全、确保平安,为共铸平安曲园贡献力量。

  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研究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也代表着新的起点和机遇,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荆好情 图:王昊 审编:孙锋)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3级研究生新生参加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