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承办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提高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和水平,5月3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04会议室顺利举行。大赛由李映慧主持,特邀我院教授刘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石磊、心理学院教师吕邈担任大赛评委。其中,我院王红宇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省级赛事,楼瑜倩同学荣获二等奖。

参赛选手围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通过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展示。选手们在比赛中慷慨陈词、各抒己见,整个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当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各位评委纷纷表示,参赛选手用个人的优秀表现践行了“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曲师校训精神,并鼓励参赛选手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优化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最后,主持人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宣告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青年学生明确职业目标和职业定位,提升了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提供了新的平台。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教育学院      2020级秦乐妍

     文学院       2020级郝晨晓

     历史文化学院   2020级王红宇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级孙兆楠

二等奖:物理工程学院   2021级刘  鑫

数学科学学院   2019级袁宇瑞

历史文化学院   2021级楼瑜倩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级潘怡宁

        心理学院      2020级侯雨清

  三等奖: 文学院       2020级刘书辰

        外国语学院     2021级郝建云

 心理学院      2020级乔永冰

        物理工程学院   2020级高邓浩

        书法学院      2021级罗宇程

        教育学院      2020级江文瑞

        书法学院      2020级田昆玉

        外国语学院     2021级唐艺宁

        数学科学学院   2021级李文清

        统计学院      2021级刘宇轩

编辑:刘惠彬

审核:刘贤贤 陈秀双




上一条:我院学子积极参加2022年高考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
下一条:【传承五四薪火系列活动】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