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传承五四薪火系列活动】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百年奋进跟党走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上午10点,我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在文史楼204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与此同时,我院组织团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和学生代表在文史楼505会议室同步观看直播,并且我院各班级采取了以集体观看与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观看与学习。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从“青年力量”、“共青团发展道路”、“共青团的希望”三个方面向我们展现出了由共青团书写的百年华章,让我院学子从中了解到共青团建团百年的历史发展道路,深刻体会到共青团在栉风沐雨后,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目标与决心,并且激励了我院学子学习共青团“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使得我院师生更全面地认识了青年对时代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精神,坚定了我院学子成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决心,为我院教师培养新一代人才奠定了思想基础,为增强我院凝聚力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张钰雯

审核:刘贤贤 陈秀双



上一条:我院顺利承办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