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为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路线,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山东省教育厅举办“中国电信杯”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线上方式举办,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

参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答题,对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做到了熟悉、理解与掌握,并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会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学到的知识落到实处,积极维护国家安全。本次竞赛中,多数同学获80分及以上成绩,全院参与率达到100%,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我院积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有利于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马佳敏

审核:刘贤贤 陈秀双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公平守正,安全消费”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就业指导】【毕业生论坛】我院举办选调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