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就业指导】【毕业生论坛】我院举办选调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选调政策的了解,增加同学们对选调认识,提升同学们的备考信心,6月5日晚上,我院线上举办选调生经验交流会,邀请我院优秀毕业生耿明煜出席本次交流会并担任主讲人。

  会议开始,主讲人分别从选调生主要的工作职责、报考选调生的流程以及考试题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同时对复习备考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他们就同学们有关选调生报考资格、研究生考选、选调生竞争压力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回答,让同学们对选调生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选调生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子对于选调生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多元的规划,为他们未来岗位的选择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同时也更好的促进了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张梦凡

审核:刘贤贤 孟灏


上一条: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联电喀什,国学传习”捐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