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社会实践专题】我院“忆家史,记初心,寻足迹”社会实践团队召开第一阶段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梳理实践重点,开展下一阶段实践工作,7月20日,我院“忆家史,记初心,寻足迹”社会实践团队于腾讯会议召开第一阶段总结会议。会议由队长宫志伟主持,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宫志伟对前一阶段的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指出,前一阶段的社会实践涉及的范围广,包括四川省内江市、湖南省邵阳市以及山东省青岛市、潍坊市、济宁市等地区。其次,宣传效果显著,在各大媒体平台共发表38篇新闻。最后,他提出了前一阶段社会实践中存在社会实践新闻时效性不佳、投稿途径过于单一、采访问题固化等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队成员可以进一步改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前一段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为接下来开展的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指明了活动开展的大致方向。

编辑:田苇萍

审核:刘贤贤 陈秀双


上一条:【社会实践专题】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儒韵齐风...
下一条:【社会实践专题】我院“忆家史,记初心,寻足迹”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