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我院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毕业杯”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点击:

为欢送2023届师哥师姐毕业和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创建健康、轻松、愉快的羽毛球交流互动平台,5月13日,我校羽毛球协会于西操场体育馆成功承办了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毕业杯”羽毛球赛,王建阳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孙锋老师出席开幕式并担任指导老师。

比赛自5月13日上午8:30开幕,历时一天,采取个人淘汰赛制,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均设冠军一组、亚军二组、季军三组。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表现了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精彩的比赛,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毕业杯的举办,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拉近了同学与老师的关系,展现了曲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2023届师哥师姐的校园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获奖名单:

女单:

冠军:金雅妮

亚军:胡子涵 童晶

季军:李佳窈 郝韵萁 郑豪

男单:

冠军:刘瀚文

亚军:高孝闻 刘子航

季军:辛旭辉 任德瑞 丁胜伦

男双:

冠军:龙子翔/刘坤

亚军:李文泽/李钟锐 彭健/岳文康

季军:时志伟/李瑞珩 杨博辉/李自龙 刘家伟/王景鹤

女双:

冠军:李子昕/于春梦

亚军:李璇/韦万秀 柳筱睿/王明琪

季军:薛菲/刘易斯 刘玉婷/曾碧莲 梁艺珊/刘奕瑶

混双:

冠军:李文泽/李璇

亚军:李钟锐/韩春晓 谭伟昌/刘玉婷

季军:刘坤/李子昕 王明琪/岳文康 柳筱睿/彭健

编辑:岳文康

审核:孙锋 刘坤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 “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孔子与《论语》”课程入选全国“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