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办“旧物换新颜,义卖助贫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绿色、节约、环保、奉献风气的形成,6月2日,我院举办旧物换新颜,义卖助贫困活动,我院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细心观察与思考,对身边的旧物进行全新的改造,将其变废为宝,提高了物品的利用率,做到了真正的环保与节约。作品收集完后,我院相关部门统一进行义卖,将义卖获得的财产捐给贫困同学,传播爱心与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我院学子的节能环保意识与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审美情趣与艺术素养,帮助同学们寻找生活中的美,同时将我院学子的爱心传播出去,助力贫困,促进我院营造健康、和谐、环保、低碳的良好风气。

编辑:李松艾

审核:刘贤贤 薛竹君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院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