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我院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毕业杯”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3-06-04    作者:     来源: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点击:

为了推动校园羽毛球的发展,激发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2023年5月26-28日,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毕业杯”羽毛球赛在曲阜校区公体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曲阜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和八强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前八名。本次比赛采用五场三胜混合团体赛制,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子勇于拼搏,团结一心,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青春灿烂,羽毛球与呐喊声一起在赛场上飞扬;激情四射,热情与汗水在角逐中挥洒。队员们通过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演绎了羽毛球的热血与魅力,也彰显了历院学子拼搏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历院学子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比赛结束不意味着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祝愿历院学子顽强拼搏,不骄不躁,敢于争先,再创佳绩!祝愿2023届学子们毕业快乐,未来一切顺利,大展宏图!

编辑:张珂昕

审核:孙锋 刘坤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低年级学业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办“旧物换新颜,义卖助贫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