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低年级学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解决我院低年级学生学学业困惑,深化课程知识的理解,6月4日,我院权益部开展低年级学业帮扶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专业相关问题展开了探讨,我院学子积极提出学业问题,师哥师姐对我院学子提出的问题做了记录并给出了解答,并通过“智慧问答”等新方式与我院学子互动。我院学子在轻松愉悦过程中解决专业知识上的困惑,令我院学子受益匪浅。

本次学业帮扶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好得掌握了专业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编辑:张期贵

审核:刘贤贤 薛竹君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院辩论社成功举办“心声漂巡,汇言成河...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院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