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禹城市第一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禹城市第一中学是德州市重点中学,国有公办高中,是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学校、文明单位、教师校本培训示范学校、科普示范先进单位、依法治校先进单位、校务公开先进学校、绿色学校、花园式单位、田径特色高级中学。因发展需要,现需招聘:

语文学科1人,数学学科5人,英语学科2人,生物学科5人,政治学科3人,地理学科4人,合计20人。

  学校将为有教育梦想、有教育情怀的优秀教师搭建成长的平台,欢迎有志之士积极加入。

禹城市第一中学招聘简章:

https://jy.qfnu.edu.cn/info/1010/15502.htm


上一条:滕州市善国中学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潍坊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聘任制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