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滕州市善国中学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滕州市善国中学创建于1997年,小学、初中、高中俱全。建校二十多年来,学校秉承“质量为本、爱为校魂”、“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了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毕业生。因发展需要,现需招聘:

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地理3人、历史3人、政治3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计算机3人、音乐1人、体育2人。

  学校将为有教育梦想、有教育情怀的优秀教师搭建成长的平台,欢迎有志之士积极加入。

滕州市善国中学2021年招聘简章:

https://jy.qfnu.edu.cn/info/1010/15512.htm


上一条: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枣庄市峄城区博文高级中学有限...
下一条:禹城市第一中学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