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枣庄市峄城区博文高级中学有限公司)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师大峄城区实验高级中学是枣庄市峄城区政府和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江苏淮海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一所高端民办学校。本所学校既是两大教育集团强强联合、深度合作的结晶,也是峄城区人民政府大力推进基础教育改革,促进当地基础教育在优质公平的前进道路上迈出的坚实步伐。因发展需要,现需招聘: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音乐、信息技术等数名专业教师。

  学校将为有教育梦想、有教育情怀的优秀教师搭建成长的平台,欢迎有志之士积极加入。

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枣庄市峄城区博文高级中学有限公司)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

https://jy.qfnu.edu.cn/info/1010/15521.htm


上一条:2022年,我们毕业啦
下一条:滕州市善国中学2021年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