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THIS NAME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讲坛】鲁慧——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我院于文史楼505教室成功举办校友讲坛。本次讲座由我院学生会主席许芮豪主持,我院2008级校友鲁慧出席讲座,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许芮豪对鲁慧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鲁慧以经验分享为主题,回顾了他的创业心路历程,分享了创业经验,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在大学做好职业规划,坚定自己的创业梦想并为之努力拼搏。随后,他强调学习和读书是通往成功的途径。他与同学们分享一些优秀校友案例和优秀书籍,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榜样。最后,鲁慧为学生解答了有关创新创业的难题,并鼓励大家勇于充实自我、挑战自我,努力探求更广阔的天地。

本次校友讲坛的举办,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进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参加创新创业的竞争意识,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激励了同学们树立人生理想,确立人生目标,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继续奋斗。

编辑:刘惠彬

审核:刘贤贤 王艺霏


上一条:2022年毕业典礼:校友祝福视频
下一条:【校友讲坛】张立兴——学悟新党章,践历史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