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THIS NAME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讲坛】张立兴——学悟新党章,践历史使命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我院于文史楼505教室成功举办校友讲坛。我院优秀校友张立兴出席本次讲座并担任主讲人。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阳主持,我院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建阳对张立兴老师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张立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立兴以“学悟新党史,践历史使命”为主题,围绕新党章重大的历史贡献、新党章鲜明的时代特征、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部分对党章做出了深刻的解读,并着重讲解了新党章鲜明的时代特征,阐述了新党章“新”在何处。最后,张立兴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争做祖国的建设者。

本次校友讲坛的举办,加深的同学们对新党章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做贡献的思想意识,为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佳敏

审核:吕厚轩 刘贤贤 王艺霏


上一条:【校友讲坛】鲁慧——创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