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考前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2-24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12月22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考前经验交流会在2015级各班教室举行。
   本次考前交流会共分为“经验传授”和“解疑答惑”两个环节。来自2014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考前心态的调整、备考方法等方面,结合自身的经历给予了详细地讲解,同时针对如何准备公选课和专业课两个方面的考试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在随后的“解疑答惑”环节中,针对2015级同学就复习方法、备考准备工作、考试答题技巧等方面提出的问题,2014级的学生代表也给予了详细耐心地解答。

(作者:刘雁成 徐晓旭 摄影:徐晓旭 王凤娇 陈巧雯 宋彩虹 编辑:陈曦

 

上一条:我院2015迎新暨2016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