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5迎新暨2016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28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12月27日晚,我院2015年迎新暨2016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圆满落幕,全院师生欢聚一堂。

   本次晚会共分为时光过境未来有你两个篇章。晚会由一段精彩的视频开启,视频记录了我院师生的新年祝福以及2015级新生入学以来的精彩点滴。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离开地球表面》之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小品《初起的风》以其幽默诙谐的方式逗乐全场,《静轩西路的故事》勾起了在场观众的对曲园印记的美好回忆。《日月光华》高亢的诵读声带领观众重温经典历史。在随后进行的中场互动环节中,观众们以点唱歌曲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为晚会现场增添了一份感动。撕裂旗帜乐队带来的《漫步》、《在劫难逃》嗨翻全场,音乐剧《终于等到你》向观众演绎了浪漫的大学爱情故事,歌曲《时间都去哪了》表达了新生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感动在场观众。由15级班长团支书和小朋友们带来的创意走秀吸引现场所有观众的眼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相声《批三国》、小品《滚蛋吧,走私君!》等节目也是极具特色,精彩纷呈。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来的歌曲《当》之后,晚会圆满落幕。

   我院作为唯一使用LED大背景屏幕的院系,通过炫目的灯影效果和华丽的舞台背景为观众们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作者:李梦琳  摄影:王凤娇 陈巧雯 张瀚月 徐晓旭)

DSC_7507DSC_7550DSC_7610DSC_7684DSC_7864DSC_7914DSC_7719DSC_8076DSC_8045DSC_8058

 

 

 

 

 

上一条:我院举行传统礼仪队成立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考前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