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戚万学莅临指导会议,党总支书记尹明法主持会议。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
    尹明法介绍了会议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列举了领导班子所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思想解放等方面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戚万学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我院领导班子态度认真、积极主动、深刻严谨、问题找得准、措施得当务实,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还对我院的发展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作者:刘雁成 陈巧雯  摄影:陈巧雯 宋彩虹 编辑:陈曦)

 


上一条:我院“国学小课堂”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全国百强团队
下一条:我院举行传统礼仪队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