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国学小课堂”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全国百强团队

发布日期:2016-01-15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社政文部联合开展的“强国杯”2015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院“国学小课堂”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全国百强团队,并在评选中荣获优秀团队。这是继“儒家文化齐鲁行“社会实践活动之后,我校又一实践团队获此殊荣。同时该活动还获得2015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服务队称号。

 “国学小课堂”社会实践团队由我院于2015年1月发起,主要依托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驻村开展用传统文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帮助留守儿童辅导功课,带他们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目前已经在济宁市开辟了四个基地,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中国网、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省选调生网、济宁日报等多家媒体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学生干部成长论坛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