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传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在曲阜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16-03-07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3月5日,我校传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东站举行,济南西站党委书记柏承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康淑敏,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团委书记屈跃宽、团委副书记孔轶众,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慕东、团总支书记王建阳出席此次仪式。

柏承刚、康淑敏对传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共同为传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院传统礼仪表演队在高铁站进行射礼展演。极具特色的儒家传统古典礼仪展现了传统文化的谦和、礼让、庄重,引得过往旅客驻足欣赏,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也对此次表演予以好评。

(作者/摄影:王凤娇 编辑:陈曦)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丽人节情感讲座
下一条:洙泗讲堂系列报告:曲金良谈“海洋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与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