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度学团工作喜获学校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学校2022年学团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学团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获得“学团工作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委“宣教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集体荣誉。团委书记刘贤贤获评“辅导员年度人物”。党委副书记王建阳代表学院做典型发言。

据悉,我院学团工作始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团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2021年度学团工作、五四红旗团委工作综合考评中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其他单项工作评选中也都名列前茅。

 

编辑:刘润欣





上一条:躬身实践,勤于奉献 | 史院学子马艳霞:在实践中绽放青...
下一条:我院马艳霞同学荣获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