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马艳霞同学荣获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马艳霞荣获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通报表扬。

  马艳霞曾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校级学业一等奖学金等荣誉。从本科阶段起,马艳霞同学就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她连续三次报名“青鸟计划”,参与“返家乡”实习实践活动,利用寒暑假分别在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和共青团章丘区委进行志愿服务,担任“返家乡实习实践大学生临时团总支”书记,负责返家乡实践大学生与共青团章丘区委的联络与沟通工作,同时参与青春章丘公众号新闻的撰写工作,以自身行动激励更多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志愿服务期间,马艳霞还积极运用历史学的专业知识,参与党史宣传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2021年度学团工作喜获学校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