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3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邢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开勇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姜开勇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问题及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地听取他人意见,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待。

邢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分析全面,态度诚恳,达到了凝心聚力的目的,会议取得预期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为学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姜开勇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并以此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山东省新文教育集团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学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