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学院招聘会 —历史、外语、中文专场

发布日期:2023-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上午,我院联合外国语学院、文学院举办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学院招聘会—历史、外语、中文专场,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3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70余个,吸引求职人数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现场发放学院毕业生宣传页200余份。招聘会现场设有就业政策解读、简历诊断等服务窗口,为到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零距离”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学院在招聘会上还专门设置了展示板、服务台,方便求职者第一时间掌握职位信息,高效对接用工企业。

   招聘会期间,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卢国强深入招聘现场,询问毕业生求职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

招聘单位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人才引进、工作布局、工作及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支持招聘单位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

   参加招聘会的我院2019级历史学(国学)专业魏琳涵说:“招聘会开到学校里面,真是太方便了,作为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我想找一个离家较近、发展前景好的单位,这次专场招聘会刚好提供了集中性求职平台,其中我比较中意的是教师岗位,好几家招聘学校负责老师热情地给我介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今天收获很大。学院推送就业招聘信息、举办专场招聘会、组织技能培训……深切感受到学校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面对就业更有信心和底气。”

      学院里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等也纷纷来到现场,手把手指导学生如何就业,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此次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中超过一半来自政府单位、学校、考古等行业,主要面向我院历史师范、文化产业管理、文物与博物馆学等专业,对口程度高,招聘企业也“八仙过海”竞争求职者。

     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挖掘有利资源、创新工作方法,多方位、多渠道提供更优质、更温暖的就业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国史高水平学科“学术创新团队”项目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