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我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文史楼505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廖志强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我院党委书记姜开勇致开幕词,姜开勇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内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广大师生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日后的工作开展寄予了厚望。接着,我院院长吴佩林作工作汇报,吴佩林院长首先对我院过去三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系统地阐述了坚持创新引领,深化合作共赢的重要性。吴佩林院长表示在日常的学院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强化廉政建设,进一步抓好网络舆情风险防控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应对方案的实施同时要加强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吴佩林院长指出,要在教学工作中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用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来武装自己,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中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在日常的教学管理中要牢固基础建设,严格日常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与此同时,我院要积极开拓素质教育渠道,吴佩林院长强调要将“孔子文化月”“洙泗讲堂”等活动做大做强,突出我院特色文化优势。会议上听取了学校及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廖志强主席首先对我院过去三年的工会工作做出了肯定,并表示对我院工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充满希望。我院工会主席刘伟总结了我院工会三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叙述了三年以来我院工会在过去的三年里在教学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声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我院工会对我院的建设性作用。同时,会议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省级及以上教学技能比赛指导老师选派方法》和《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推选办法》。会议的最后,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过去三年的学院工作做出了总结,并为接下来的学院工作做出了统筹规划,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办学治院,民主决策的主体地位,切实保障了教职工的权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的水平,为我院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谢玉堂

审核:刘贤贤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海岱寻古——2019级文物与博物馆学田野考...
下一条:纵论“孔颜曾孟”助推传统文化“两创”——曲阜师大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