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院长吴佩林给联系班级讲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下午,我院院长吴佩林教授在文史楼505给联系班级讲思政课。2022级国学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吴佩林强调,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二十大号召,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断锤炼坚守初心、不负人民的政治本色,不断锤炼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不断锤炼求真务实、激浊扬清的优良作风,不断锤炼严格要求、遵规守纪的党性操守,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领导讲思政课”活动的举办,同学们更深刻地领悟了时代赋予的使命,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走深、走实、走心,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知,承担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审核:刘贤贤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